平日螢幕形象充滿酷勁的林辰唏,兩年前生下一子,自嘲為人母後,多了些許溫柔,「以前我很怕小孩,只要朋友的小孩一靠近我,我就會冷眼對他,叫他走開。」近期她攜兒同遊德國、法國35天,小傢伙整天把「媽媽你真可愛」、「媽媽我愛你」掛在嘴邊,讓她樂當兒子的女朋友,「在搭飛機時,他還跟空姐童言童語地聊天,陪空姐吃飯,簡直把整架飛機的空姐給迷倒。」林辰唏笑說:「我怕他打擾空姐吃飯,但他卻說『馬麻你走開,我在陪姊姊吃飯』,讓我哭笑不得。」林辰唏透露,自己在成為母親的這條路上,最大的反差是開始喜歡小孩,變得更有耐心,並且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我有時會不自覺地講話大聲,沒耐心地大喊『你等一下』之類的話語。現在開始學習修正自己。」因此,她會跟兒子說「對不起,媽媽剛剛講話很大聲」,「以前我只要對自己負責,所以可以不用想太多,現在有了小孩,我認為更要注意並檢視自己。」這是林辰唏當媽後最大的體悟。酷愛旅行的她,在兒子7個月大時,就帶他去日本玩,帶著他去體驗各種環境。許多父母都認為孩子太小沒有記憶,帶年幼的孩子出國旅遊是一種浪費,但她認為父母的記憶也很重要。而孩子經歷的這些,其實在他的生命裡也是有很大的影響,「只是那些在他們身上發酵的東西,並不是我們決定的,如果我們能盡力創造環境給予他們體會,那是你和他一起拼出了精彩的故事,這才是真正的價值。」林辰唏打趣說:「以前帶兒子去玩時,因為他還小,沒辦法精準表達自己的需要與想要,但這次兒子兩歲了,開始會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這次我們旅行超級順利。」此次旅遊就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因為平常沒給兒子吃甜食的習慣,這次到了法國,想讓兒子體驗一下法國著名甜點馬卡龍,於是買了個給兒子,他捧在手心愛惜地一直舔,在過當地海關時,海關問他:「要不要跟我分享?」兒子想分一些給海關,但沒想到一捏就碎了,當下兒子心也跟著碎了。「兒子在這趟旅行中,突然戒了尿布,也養成自己睡覺的習慣。」林辰唏說:「飯店房間有多的床,有一天他就說要自己睡一張床,然後突然說不想穿尿布了,自己就選擇了一張床跳上去。」回台後,兒子居然也就養成了自己睡覺的習慣,林辰唏說:「原本都是我媽媽陪他一起睡,這讓我媽有段時間落寞不少。」(照片提供/展奕娛樂)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體育投注 九州娛樂 賭場黑名單 豆豆聊天室 威博娛樂城 成人小說 自拍貼圖 無碼性愛 球板 做愛成人貼圖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情色論壇 信用板 通博現金版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娛樂城優惠 色情網站 臺灣情色網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賭場黑名單 性感影片 體育投注 首席娛樂城 賭博網站 六合彩 現金板 財神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自慰視頻影片 賭神小古學費 通博娛樂 真人百家 炫海娛樂城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通博 財神現金版 現金版是什麼 成人圖片 淘金娛樂城 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成人光碟 nba投注 a漫 色情影片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一夜情貼圖片區 168大發網 賭神小古課程 通博評價 星城online 報牌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視訊聊天室 星城活動 av性愛 成人漫畫 戴子郎投資學院 通博現金板 a片 現金板被抓 偷拍裙底直播 a漫卡通 娛樂城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娛樂城體驗金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九州娛樂評價 情色小說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賭神小古學費 通博現金版 無碼性愛 戴子郎 性感影片 自拍貼圖 賭金 賭場黑名單 成人漫畫 現金板 金順賽事 球版 線上免費看a片 老子有錢 色情小說 情色論壇 a片免費看 通博娛樂評價 報牌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娛樂城優惠 情色a片下載 台灣賭神 一夜情貼圖片區 成人影城 娛樂城評價 星城活動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星城娛樂 戴子郎百家樂 a漫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評價 成人做愛 現金版是什麼 百家樂 hoya娛樂城 色情影片 聖發娛樂城 全裸美女寫真集 通博在線娛樂 九州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色情漫畫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版 線上博弈 a片 賭博網站 現金版怎麼做 威博娛樂城 h漫 炫海娛樂城 a漫 成人貼圖區 戴子郎 a漫卡通 通博 nba投注 北京賽車 成人電影 體育分析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一夜情貼圖片區 娛樂城優惠 老虎機 現金板 現金版詐騙 情色a片下載 聊天室 娛樂城賺錢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投資學院 現金版 大發網 真人百家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九州娛樂城 賭神小古課程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活動 情色文學 九州娛樂評價 星城online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影片 偷拍裙底直播 成人做愛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代理 博弈遊戲 性感影片 財神現金板 a片下載 運彩現金 九州現金板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a片下載無碼 18禁成人影片 sex免費影片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色情網站 任你博娛樂城 成人漫畫 九州現金板 豆豆聊天室 娛樂城評價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小說 報牌 成人光碟 聊天室 現金網 任你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a片免費看 免費a片AV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amjvsq061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